close

.........噓........時間過的真快啊!!!!  一個月就這樣過了......

每天照鏡子都希望頭髮全部長出來......一個月了...好像没有很大的效果....

不過請家人幫我看一下我的頭髮及頭皮.....

家人告訴我頭髮是沒有什麼長出新的頭髮....但是之前的頭髮好像有變粗喔!!!!!!!!!

當我聽到時真是※※※※※※※※...好....感....動....啊.....    

這樣我才有繼續使用的動力啊...........上網看....是說大概快者3個月...慢者6個月.....就可以看到成效........

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堅持到最後........哈哈哈!!!!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下回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ERHAIR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