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年身體好像出現很多問題,代謝越來越差、皮膚也是、最怕的事我那頭髮都快無法遮住我的頭皮,剛好遇到朋友也有這個問題,他介紹我用雷射生髮梳,但上網看台灣好像很少有人使用,讓我很懷疑它的功效,不過因為我吃藥會過敏不能吃藥治療,所以就想試試看吧!不然又沒錢去植髮。

國外網站看了很多生髮梳,我勒!不便宜喔!而且都是英文介紹較多,我那破英文......所以問了朋友,LASER HAIR PLUS 看了一下!價格便宜而且是台灣製造,雖然還是英文網頁......不過我還是買了一支回來用!

太概一週收到了,打開來看沒什麼包裝,就是一般的紙箱盒,雷射生髮梳用了保護套裝著,充電器是用小紙盒裝著,附了一張A4說明書,就這樣而已!好簡單啊!不過還算環保啦!

抱著期待的心情.......開始使用了.......

首先須充電.....會閃爍紅燈......過了50分時紅燈恆亮著......不過說明書說要充2個小時.......

開關鍵按下.....有8個雷射燈.....4秒提示音.....藍燈恆亮.....

我開始從我那快見客的頭皮上來回的徘徊.....說明書是說每個定點須停留4秒,等提示音叫時再往下一個點照射.......

不知過了多久雷射生髮梳停了下來........原來是定時關機喔........一次療程20分鐘.......

這樣照頭髮真的可以長出來嗎?????

真希望快快長出頭髮....所以我又使用了一次啊!.............哈.....呵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ERHAIR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